懒汐月

第一话

时间:奇妙之后

保留奇力

懒羊羊为团宠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正久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豹姐:好久不见了,守护者们

美:豹姐,你们怎么来了?

豹妹:当然是来找你们的

喜:好久不见了,虎翼

虎:好久不见了

球:我接到通知,篮球队的每个成员一起去一个叫奇猫国的地方

守护者们:奇猫国!

鹰:你们不好奇吗?

灰:我们不好奇,但还挺惊奇的

懒:我们是什么时候去?

兔:今天

沸:那我们赶紧出发吧

杰:《点头》对了,你们知道怎么去吗?

暖:知道,我们是在那里集合?

鼠一:篮球比赛场

懒:那我们走吧

众:好

喜羊羊他们来到了球场

烈:喜羊羊,你们来了

喜:是的,教练

裁判员:既然人已经到齐了,我们出发

美:太好了

懒:兔可爱,你有胡萝卜吗?

兔:有

懒:能给我一个吗?

兔:给你

懒:谢了

他们来到了奇猫国

兔:这里好好看

沸:奇猫国还是没变呀

灰:同意

奇兽:吼!

众球队:!

懒:好久不见了,奇兽

奇兽看见是懒羊羊,非常开心

懒:好了好了,不用紧张,他们是我们的朋友。我给你带了你最爱吃的胡萝卜

奇:《蹭了蹭懒羊羊》

懒:给

兔:《惊掉下巴》

喜:奇兽,我们先进去了

奇兽点了点头

进去后

美:看来,奇猫国已经恢复的不错了

暖:希望奇猫国不要在出事了

喜懒美沸灰:班长/暖羊羊

暖:不好意思

虎:为什么你们这么害怕暖羊羊刚刚说的话?

沸:班长她可是我们羊村里,出了名的乌鸦嘴,好的不灵,坏的灵

豹妹:为啥暖羊羊说再?

灰:这个嘛…

懒:快看,我们到奇花镇了

美:真的呀!没想到奇花镇从上面看这么美

灰:对呀

球:你们怎么知道吗?

灰:因为我们去过

美:下一个是冰雪镇了

懒:…《默默的看向喜羊羊》

喜:那…那个,懒羊羊这不是已经过去了吗?别这样看着我呀

懒:我怀疑,那时候的你并不是捉我们,而是在玩我们

灰:我同意懒羊羊说的《偷偷在懒羊羊的耳朵说了什么》

下一秒

懒:喜羊羊,你别跑,你给我站住

喜:救命啊,灰太狼,你怎么可以这样啊

美:哈哈哈哈

懒:居然说我没用,你别跑

杰:《懵》

懒:哼,这次饶了你

灰:冰雪镇过后就是流沙镇了

喜:请节约用水

沸:《石化》

懒:哈哈哈哈…

灰:哈哈

兔:为什么我完全听不懂?

球队:一样

到了宫殿后




评论(3)

热度(10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