懒汐月

羊羊运动会

私设:懒羊羊有哥哥和姐姐

CP:喜懒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二天早上

懒羊羊:《伸了伸懒腰》睡的可真舒服

喜羊羊:《敲门》

懒羊羊:喜羊羊《开门》

喜羊羊:早,我们今天会和狼队他们打友谊赛

懒羊羊:什么时候说的?

喜羊羊:昨天我给你发的信息你没看吗?

懒羊羊:不好意思哈,昨天晚上我很早就睡了

喜羊羊:没关系,我们与伙伴们汇合吧

懒羊羊:好

来到了训练场

懒羊羊:早,各位

“早呀,懒羊羊”

沸羊羊:我还以为你会睡懒觉呢

懒羊羊:沸羊羊!

沸羊羊:略

暖羊羊:你们别闹了

喜羊羊:我们的邀请函还没做好

美羊羊:要不,我们带点过去

懒羊羊:好

喜羊羊:别让他们等太久了

到达目的地

暖羊羊:你们好呀

豹妹:好久不见了,守护者队

慢羊羊:这次比赛,灰太狼,你替懒羊羊上场

灰太狼:没问题

进去后

懒羊羊:《正在做邀请函》

懒羊羊:还有这么多呀

小灰灰:懒羊羊哥哥,这是我做的

懒羊羊:小灰灰做的好厉害呀

小灰灰:这是送给你的

懒羊羊:谢谢小灰灰

懒羊羊的手机响了一下,点开一看

懒羊羊:这么多消息

懒羊羊:…夏日节庆典,怎么一回来就有这么多的事?

主持人:我宣布,这次获胜的队伍是,守护者队!

懒羊羊:伙伴们,告诉你们一个能让你们崩溃的事情。一周后就是夏日节庆典!!

沸羊羊:啥!一周后?!

美羊羊:这…

喜羊羊:快去准备去

兔可爱:这是怎么回事?

忙碌的守护者们

懒羊羊:还好邀请函写完了

懒羊羊:美羊羊姐姐,这次可不可以不做红红果蛋糕

美羊羊:可以(好可爱呀)

沸羊羊:我们快去布置吧

暖羊羊:这次,我们要换个地方

喜羊羊:不过,要在哪个地方布置?

灰太狼:要不,在我的狼堡怎么样?

懒羊羊:可以吗

灰太狼:当然了

懒羊羊:邀请函已经做好了,我们提前告诉他们吧

皓月:不用了,小羊们

美羊羊:皓月,明日。你们怎么来了?

明日:是慢羊羊告诉我们的

懒羊羊:我怎么把这个给忘了

明日:要不,我们来帮你们吧

喜羊羊:谢谢你们了

冰冰羊:哥哥

喜羊羊:冰冰羊?爸爸妈妈,你们也来了

智羊羊:当然了,我们这次可以待两个月

喜羊羊:太好了

美羊羊:爸爸妈妈,我好想你们呀

铭羊羊:女儿,爸爸妈妈不是回来了吗

贝克汉羊:这么久了,都长大了

沸羊羊:当然了

云羊羊:我们不是回来了吗

暖羊羊:太好了

蝶羊羊:你们好呀

慢羊羊:蝶羊羊,你们也来了

蝶羊羊:当然了

懒羊羊:姐姐

蝶羊羊:小懒,有没有想姐姐呀

懒羊羊;嗯嗯

辰羊羊:姐,你也太快了吧

蝶羊羊:是你们太慢了

梦羊羊:你们俩个

懒羊羊:妈妈,你们也来了

梦羊羊:小懒

懒羊羊:呜呜呜,爸爸妈妈,我好想你们呀

叶羊羊:对不起儿子,爸爸妈妈没有来陪你

慢羊羊:房间我也收拾好了

皓月:谢谢,其他人明天才能到

灰太狼:还以为三天才能弄好

梦羊羊:小懒乖,爸爸妈妈不是回来了吗

懒羊羊:嗯,爸爸妈妈,我去和朋友们玩了

叶羊羊:去吧。好久不见了

智羊羊:是呀,我们也好久没有聚一聚了

懒羊羊:伙伴们,我们去玩吧

“好呀”

小灰灰:我也要和你们一起

喜羊羊:没问题

懒羊羊:姐姐,你们也来

蝶羊羊:来了来了

评论(2)

热度(11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